if线人生

是的,我在找饭吃。

SSOC 斯内普夫人

       ❗️   严重OOC

       ❗️  大致不变 就是多了个斯内普夫人



        “西弗,麻烦你快一点。”银白色头发的女巫高兴的喊着,她和她的丈夫西弗勒斯·斯内普马上就要去迎接一个新生命——她们的教子或者是教女。


       “我知道的维芙,你可以不那么着急。”斯内普宠溺的拍了拍她的头。


       “我想是的,但是西弗,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看见德拉科或者是维娜斯了。”


        话毕,黑发男巫就带着银发女巫一起幻影行移了,西弗勒斯可不想因为两个人的聊天而耽误看他们的小教子/教女出生了,那样的话,想来吉纳维芙会很难过。


       “嘿!卢修斯,好久不见!纳西莎还好吗?”


       金发男人并未回答这句问号,只是草草点了点头,在医护室外走来走去。


      “怎么?马尔福也有一天会焦急难安?”斯内普略带嘲讽意识的问,似乎是在不满意刚才卢修斯对吉纳维芙并不怎么尊重的回答。


       卢修斯听到这句话那得的没刺回去,只是瞪了斯内普一眼。说真的,他是真的在担心纳西莎的情况。


      草草两句交谈过后,三人都未在说话。

   

      “叮~”医护室的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穿着蓝色长袍的医疗师:“是个男孩,不必担心,母子平安。”


      “呼。”卢修斯听到这句话,一下子没形象的瘫坐在座椅上。


      吉纳维芙在心里默想:“这可真不像是个马尔福。”然后摇摇头,就走进了医护室。斯内普和卢修斯紧跟在她的后面。


      吉纳维芙和斯内普默契的站在门口,看着他们一家三口的样子。


      “西茜,茜茜,你没有事吧?你感觉怎么样?疼吗?难受要跟我说啊。”


      纳西莎摇了摇头:“我没事的卢修斯,你放心好了。快去看看我们的德拉科吧,还有薇薇,我等着他的教母呢。”


      被纳西莎点到的吉纳维芙笑着摆摆头:“该让他的爸爸先看看的,我们先等一会儿。”


      纳西莎也不在管他俩的,转过头去看着一个马尔福见到一个小马尔福的样子。


      吉纳维芙和斯内普都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吉纳维芙开口到:“我可真抱歉西弗,你不能当波特夫妇孩子的教父了。”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吉纳维芙和莉莉一向不对付,反倒是和詹姆熟悉一些,毕竟詹姆是个纯血,老波特夫人是个斯莱特林,不过自从詹姆有了自己思想能判断对错了以后两家的来往就少之又少了。所以当两人成婚是给波特夫妇孩子当教父母的可能性就彻底没了。


      斯内普摇摇头,对斯内普而言,现在,谁都没有吉纳维芙重要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