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线人生

是的,我在找饭吃。

[林湛×许天博]新年快乐

🔺多少章我也不清楚

🔺新年贺文


       “我不信。”坐在饭桌上的丁霁此时故作严肃地望着对面的林无隅:“你说鸡和鱼搞一起我都能信,林湛许天博两个人在一起?还见了父母?我真不信。”

       闻声林无隅噗呲一笑,差点把嘴里的牛奶喷出来。

       话是这样说,不过还好四个人反正现在都在老家,就顺便去见见,而且,林无隅还挺担心林湛在这儿碰着父母。难搞哦。


       四人琢磨着去吃个火锅,面对面坐着都不说话,林无隅还是觉得很玄幻。哪怕正主到面前也还是很玄幻。

      最后还是丁霁耐不住性子,吭吭两声开口问:“你们俩……在一起多久了?”

      许天博想着想着掰了掰手指,被林湛投喂了块肥牛,吞进去以后才慢悠悠的说:“一年半了吧。”

      一年半?一年半就可以让林湛冒着见到父母的风险回老家?克服恐惧?妈妈这是真爱啊。

      再次陷入了沉思。这让一向胃口好的不行的小鱼既然才干了不到一盘肥牛。

      林湛付完钱要和许天博回他家时,林无隅扯了扯林湛的衣角:“内个啥,这儿就这么大,保不齐会遇到他们,你看着要不行给我打电话哈。”

     林湛点点头。


     “你弟弟还挺担心你的。”许天博说。

     “是啊,那两人不一直想找我嘛。”林湛叹气,不过又转头想许天博释以一个微笑:“有你嘛,无所谓了。”

     许天博嘿嘿笑了两下:“还有我妈呢,他还等着你晚上回家去吃饺子呢。”不等林湛点头,许天博便拉上林湛一路像停车场狂奔。

    

     “小湛啊多吃一点。”许天博妈妈热情招呼着。

    还没等林湛应下,在旁边看报纸的许爸爸就担心到:“你干什么呢,别给人家死灌。”

      “年轻人要多吃点好!”

      “怎么说呢!人家吃不完又不好意思,你让人家自己捻!”不到一会儿,许爸许妈就又吵起来了。

      林湛看着丝毫没受影响依旧在吃饭的许天博,许天博摇摇头:“没关系,等会儿就又抱在一起了。”

     当林湛再次转过头去看的时候,果不其然。

     当吃完饭的时候,许爸许妈就在小声唠叨着,还把许天博叫走了,林湛以为有什么人家家私事,结果出来的时候许妈拿着手里的红包使劲往林湛怀里塞。林湛都多大了?二十五六七八了,林湛哪能好意思。可推推嚷嚷到最后还是收下了。

     许天博家还是挺有烟火气的,一家子下午团团圆圆包个饺子,晚上吃完了看完春晚了再各回各房间睡觉。除了初一早上要早点起来,另外几天你睡到下午一点也没人管你。很惬意,很放松,有真正的家,又给自己留了足够的空间。


       “你还数钱呢。”许天博坐在房间里打趣儿到。

        “就是……有点不可思议。”林湛躺倒床上:“我初中以来,从来没有别人给过我钱过。而且还是这么多”

        许天博把林湛的脑袋埋到自己的胸口,小声的安慰他:“以后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工资卡都给你。”

        半天没听见林湛的回响,还以为自己把小娇妻闷死了,正当打算放开的时候,听见林湛闷闷的,带着点哭腔的“嗯”。

        林湛接着说:“我从来没有过过这么开心的年。这种爸妈给你夹菜,还可以和同伴打闹,和他们聊天。”

        “他们都说爱我,可我要的不过是一个带有烟火气的年,不那么冷清罢了。”

        “以后有我了。”许天博吧唧一口林湛。

         谢谢你,我爱你。

    

   

    

评论(7)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